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景林园林绿化有限公司

麦冬草、丹麦草、崂峪苔草

网站公告
北京景林园林绿化有限公司专业种植:麦冬草、丹麦草、崂峪苔草等地被、草花,基地备有专业种植人员200余名承接各种绿化造林工程.小区道路绿化改造.因为专业,所以信赖,因为信赖,所以选择!曹文长 18600899498 李少博 13503121036
新闻中心
商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李少博
  • 电话:13503121036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丹麦草皮

丹麦草皮

价格 0.90
评价 已有 0 条评价
人气 已有 245 人关注
数量
+-
库存100000千克
详细信息

产地直销_多规格园林绿化丹麦草_山麦冬_地被植物|常绿沿阶草


丹麦草植株有时丛生;根稍粗,直径1-2毫米,近末端处常膨大成矩圆形、椭圆形或纺锤形的肉质小块根;根状茎短,木质,具地下走茎。叶长25-60厘米,宽4-8毫米,先端急尖或钝,基部常包以褐色的叶鞘,具4-6条脉,中脉比较明显。花葶通常长于或几等长于叶,少数稍短于叶,长25-65厘米;总状花序长6-20厘米,具多数花;花通常3-5朵簇生于苞片腋内;苞片小,披针形,最下面的长4-5毫米,干膜质;花被片矩圆形、矩圆状披针形,长4-5毫米,先端钝圆,淡紫色或淡蓝色;花丝长约2毫米;花药狭矩圆形,长约2毫米;子房近球形,花柱长约2毫米,稍弯,柱头不明显。种子近球形,直径约5毫米。花期5-7月,果期8-10月。

   丹麦草可耐-35℃的极端低温,在北京地区仅在1月份(气温-14℃)根部停止生长,叶片含水量保持在66%~70%,叶色可周年保持鲜绿。在北京及其周边地区种植20多年来,几乎没有发生能够造成影响正常生长或观赏价值的病虫害。